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人保财险保费规模突破50亿

  • 发布时间:2015-12-31 01:29:29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记者从南京人保财险处了解到,截至2015年12月24日,该公司保费规模突破50亿元大关,成为中国财险业首家保费规模突破50亿元的省会城市分公司。

  南京人保财险从保险本源入手,抓好车险服务升级。该公司是全国首家推出“理赔夜市”服务的单位,理赔服务时间从早上8:30到晚上8:30; 是第一家在业界推出了“固定路线巡验查勘”服务的公司,查勘员骑电瓶车在交通拥堵易发事故路段巡回查勘,覆盖城区中容易拥堵的主要干道,受到广大车主的好评。正因为这些理赔服务给车险客户们提供的良好体验,南京人保财险车险市场份额近几年来持续提高,在私家车承保比例超出了60%。据悉,从2008年保费规模突破10亿元到2015年跨越50亿元,南京人保财险以年均24%的保费增速,实现业务规模七连升。2015年南京人保财险为全市10万余家企业、全市超过50%的机动车辆、数十万户家庭,提供了超过3万亿元的风险保障;共处理各类赔案80万件,共计赔款约35亿元,上缴各种税费数亿元。

  谭昭昭 马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