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保监会再批永诚财险等5家险企新的商业车险费率

  • 发布时间:2015-12-29 17:17: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12月29日讯 保监会今日再次批复5家保险公司实施新的商业车险费率和条款。这5家保险公司分别是永诚财险、中华联合财险、中银保险、安华农业保险和中航安盟财险。

  据保监会官网,以上5家保险公司的商业车险保费计算方法为:商业车险保费=基准纯风险保费/(1-附加费用率)×无赔款优待系数×自主核保系数×自主渠道系数。

  其中,基准纯风险保费和无赔款优待系数费率调整方案参照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拟订的费率基准(费率基准编号为F2015103)执行。附加费用率预定为35%。你公司拟订的自主核保系数费率调整方案和自主渠道系数费率调整方案均可在[0.85-1.15]范围内使用。

  据悉,以上5家的商业车险条款和费率可使用范围分别为3至11个地区不等。新的商业车险条款和费率启用之后,原商业车险条款和费率停止使用。

  其中,永诚财险的商业车险条款和费率的使用范围为天津、内蒙古、吉林、安徽、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四川、青海、新疆等11个地区。

  中华联合财险的商业车险条款和费率的使用范围为天津、内蒙古、吉林、安徽、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四川、新疆等10个地区。

  中银保险的商业车险条款和费率的使用范围为天津、内蒙古、安徽、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四川、新疆等9个地区。

  安华农业保险和中航安盟财险的商业车险条款和费率的使用范围为内蒙古、吉林、四川等3个地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