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1理财APP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2-31 02:12:3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近日,2015互联网金融年度论坛暨51理财移动金融导航平台融资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51理财创始人兼CEO刘思宇宣布51理财APP正式上线。会上还宣布,51理财获得同系资本投资。

  51理财联合创始人魏勇介绍称,51理财是一款移动端全品类金融产品导航,让用户不仅能够用P2P分散投资组合取得较安全的收益,还可以购买银行理财、基金、保险、信托、资管、私募等金融产品。

  会上还透露,51理财与上海华瑞银行、天弘基金中国人寿、中信信托、贵阳银行等国内众多大型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