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确保安保工作无隐患

  • 发布时间:2015-12-28 05:29:44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双节”的临近,中行鹤壁分行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银行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提高安保类案件防控的敏感性,确保安全保卫工作无隐患。

  据了解,该行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安保管理的制度建设和执行力,合理划分岗位职责,形成相互监督和制约,防范操作风险。该行综合考虑各种不利因素,制订和完善节假日期间应对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同时提高日常安全巡查督察力度,提高重点机构、重点部位、重点设施的安全巡查督察频率。此外,该行利用晨会等形式加强对员工的安全保卫培训,开展演练活动,熟悉操作过程,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防设备操作技能,确保安全红线不超越,违规违纪不发生,将安保工作做到实处。(张克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