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跨年度行情开启

  • 发布时间:2015-12-28 05:29: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股王论剑·白杰品股

  问:25日沪指高开,盘中窄幅震荡,收盘上涨。你怎么看?

  答:25日市场出现缩量反弹行情。种种迹象表明,跨年度行情即将开启。首先,在资产荒的背景下,产业资本的持续举牌封杀了绩优股的下跌空间;其次,技术上看,从小级别到大级别出现了多个买点叠加的现象,市场有望出现加速上涨;另外,期指市场出现主力合约负溢价持续缩减现象。最后,影响市场波动的因素正在逐步降低,打新结束后持股所带来的新股红利正在上演,虽然有持股超5%不能减持的规定即将在1月上旬解禁,但多数企业刚刚完成增持、股权激励员工持股等,实际真正要减持的公司并不多。综合来看,最后一次新股冻资解禁,将点燃市场跨年度行情的导火索。

  资产:上周五没有操作。目前持有城投控股3.8万股,民生控股3.1万股,中珠控股1.4万股,粤高速5.8万股,中原环保1.9万股。资金余额1807022.01元,总净值4233292.01元,盈利2016.65%。

  周一操作计划:民生控股停牌过会,中原环保、粤高速、中珠控股拟持股待涨,城投控股拟先买后卖做差价。

  华西都市报记者赵雅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