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北京指挥学院“立体网络”网安全

  • 发布时间:2015-12-25 01:30:5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陈安康 于果鑫) “安全发展‘金点子’正在征集中!”近日,武警北京指挥学院在校园网上开通“安全发展专栏”,集思广益打造平安校园。

  该院党委深入开展以“每月一案”法纪教育,开展“模拟法庭”,针对近期社会上热点案例,进行控辩双方辩论,使学员在辩中明理,在案中学法。按照“定人、定位、定标准、定责任”的要求,制定《安全工作管理规范》,形成院领导包学员大队、机关科室和大队主官包学员中队、党员干部包重点人、安全检查办公室全面查隐患的安全管理责任圈。细化工作责任区,依据党委机关普遍查、学员大队重点查、学员队仔细查的原则,不定期对基层单位安全防护情况进行检查。

  针对学院野外驻训任务重,涉枪、涉水、涉车科目多,创安压力的问题,他们积极做好动中抓安工作,把安全教育课堂摆到学员身边,讲授紧急避险和自救常识,提高官兵防护能力;严格落实安全排查,由带队组训的副院长每天组织一次安全检查、进行一次安全形势分析、进行一次安全讲评,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发现隐患立即排除。一系列严密科学的举措,使该学院安全工作形成了时时有人管、事事有人抓、人人有责任的立体安全网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