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装甲兵学院干部轮训大队 组织学员连工作阶段讲评

  • 发布时间:2015-11-10 01:32:1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薛祺 刘畅)近日,装甲兵学院干部轮训大队组织全体学员骨干参加了学员连工作阶段讲评。

  此次大会议题紧贴大队工作实际,着眼于学员骨干能力提高、第一任职能力强化,让学员连骨干真正总结自己,在对比中找不足,在交流中学经验,在下一步的实际工作中加速提高管理能力。

  干部轮训大队自7月以来实施学员连队化管理模式改革后,在大队党委教育引导下,各学员队干部、学员连骨干齐心协力,坚持“提高学员第一认知能力,培养新时期优秀基层指挥军官”为目标,积极探索创新学员连教育模式,大队建设整体良性循环发展,呈现出学习氛围浓、作风纪律严、思想觉悟高、完成任务好的良好局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