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装甲兵学院干部轮训大队 开展新学年首批学员连骨干培训

  • 发布时间:2015-09-01 01:31:0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刘畅 薛祺)在全军分流院校干部学员任职教育中,装甲兵学院首次实施学员连队化管理模式改革,旨在有效提高学员带兵管理能力。为提升2015至2016学年第一批学员连骨干综合素质,近日该院干部轮训大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学员连骨干培训。

  据悉,此次骨干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前期,各学员队组织参训学员条令条例学习和岗位实习。培训中期,由该大队领导、学员队干部进行轮流授课,并邀请教练团领导、该院院机关干部进行讲座。培训后期,安排队列观摩、行政例会观摩等实践课和座谈交流活动。培训结束时,该大队组织全体参训学员统一进行考核,选拔优秀学员担任本学年第一批学员连骨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