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泰君安国际:阎峰配合调查已恢复董事会主席

  • 发布时间:2015-12-23 12:14: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泰君安国际今早在港交所发布公告,阎峰即日起恢复公司董事会主席丶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的职位。

  董事会确认本集团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及稳定。

  国泰君安国际上月底发通告指,未能与阎峰取得联络,公司因而委任副行政总裁祁海英,代理阎峰的主席职务,至于行政总裁职务,就由另一名副行政总裁王冬青代理。

  公告全文:

  国泰君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于香港注册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 1788)

  内幕消息

  本公告乃根据证劵及期货条例(香港法例第571 章)第XIVA 部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规则第13.09(2) 条而作出。

  兹提述国泰君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日期为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的公告。

  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阎峰博士(「阎博士」)通知本公司他本人于本公司未能与他取得联络期间以个人身份配合内地部门调查。阎博士或本公司并非上述调查的对象。

  阎博士将恢复及履行于本公司董事会主席丶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之职责,并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三日生效。

  董事会确认本集团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及稳定。

  承董事局命

  国泰君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及行政总裁

  阎峰

  2015年12月23日

国泰君安(6012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