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任命马修·巴希尔出任副总裁

  • 发布时间:2015-12-23 03:12:0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昨天,记者从阿里巴巴集团获悉,阿里正式任命马修·巴希尔(MatthewBassiur)为集团副总裁,负责全球知识产权保护与打击假货。

  阿里方面表示,巴希尔将带领团队继续加强阿里巴巴集团的打击假货和保护知识产权的力度。他将向阿里巴巴集团总裁MichaelEvans汇报。

  马云表示,巴希尔的加盟,是阿里领先业界的全面打假工作的最新进展。不管是电子商务还是线下零售业,假货是对所有销售方式的挑战。

  巴希尔拥有丰厚的“打假”经验。他曾于美国辉瑞科研制药担任全球安全副总裁兼副首席安全官,负责辉瑞在北美洲、中美洲和南美洲的假货打击,大规模犯罪活动调查、人身安全与危机管理。在这之前,他是苹果公司美洲地区高级总监和知识产权保护的法律顾问,主要职责包括建立并负责关于复杂盗窃、诈骗、泄密、威胁和网络犯罪的调查项目,以及制定并执行苹果公司打假的民事、刑事和行政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