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林永健接力威海站

  • 发布时间:2015-12-22 13:32:4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20日,由地中海顶级橄榄油品牌——欧丽薇兰发起的“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全国第十站在威海上演,大众明星林永健前来助阵,并表示非常认同这种借菜传情的感情表达方式。他会全力支持这样正能量的行动,让更多的人能够加入进来,宠爱自己,宠爱家人,把最好的给最爱的人。

  欧丽薇兰在2014年携手谢霆锋开启了“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行动,随着《十二道锋味》的热播,“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行动也得到了广泛关注,在全国迅速风靡,成为更多的人宠爱自己、宠爱家人、用美食表达“给最爱的人最好宠爱”的新方式。“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行动热度延续到2015年,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美食作为爱的媒介有着温暖而坚实的力量。

  更多详情请持续关注微博@懂得选择欧丽薇兰,关注欧丽薇兰官方微信平台“为爱做菜”板块,参与“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主题活动。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