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20年底我省建成标准地下综合管廊800公里

  • 发布时间:2015-12-22 13:32:4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12月20日讯(记者 孟敏) 记者近日从省住建厅了解到,我省提出到2020年年底,全省建成标准地下综合管廊长度力争达到800公里以上的总体目标。“十三五”期间,济南市和青岛市分别建成60公里以上,淄博等5市分别建成40公里以上,枣庄等10市分别建成30公里以上,逐步提高城市道路配建地下综合管廊的比例。

  我省同时要求,设区城市应在2016年6月前、其他城市和有条件的县城在2016年年底前,编制完成综合管廊专项规划。明确从2016年起将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纳入山东省新型城镇化工作考核;省住房城乡建设部门会同省财政部门,结合国家开展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试点工作,适时启动省级试点,对试点城市进行专项资金补助。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