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获“年度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称号

  • 发布时间:2015-12-22 13:30:30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跨界与融合 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暨2015年度(第七届)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揭榜,太平人寿荣获“年度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称号。

  回顾2015年的寿险市场,太平人寿的市场表现十分抢眼,在今年1—10月,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687.7亿元,同比增长24.3%,增速位列七大寿险公司之首。在各项业绩飞速增长的同时,太平人寿也致力于推陈出新,积极改善各项专业服务,其在健康管理、养老服务、财富配置方面,均做出了积极有益的探索,重疾保障“福禄满堂”、理财保险“盛世连年”、微信平台专属产品“爱宝贝”、“爱爸妈”等产品市场热销,健康管理服务链、“保险产品+养老社区+养老服务”的养老服务模式,保险“生存金+续保金”双账户管理等服务项目,也广受市场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