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丽薇兰“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点燃津城热情

  • 发布时间:2015-12-07 09:29:3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地中海顶级橄榄油品牌欧丽薇兰不仅带来了健康的地中海膳食,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多关心身边的人,2014年携手谢霆锋开启了“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行动,用美食表达给最爱的人最好宠爱的新方式。随着越来越多的正能量注入,又一位重磅明星加入接力行动。12月6日,最爱行动抵达津城,家喻户晓的荧屏巨星海清亲临人人乐华苑购物广场活动现场,助力“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城市签名助威行动。海清与现场观众进行了零距离互动,与大家分享了为爱做菜的故事。

  据介绍,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因含有橄榄多酚等丰富的活性营养物质,建议凉拌、调味、腌制和短时高温的烹调方式;而欧丽薇兰橄榄油,因其稳定性高,反复煎炸不易产生有害物质,适合中国消费者高温烹煮习惯;而高多酚特级初榨橄榄油,橄榄多酚含量高达400PPM,是普通特级初榨橄榄油两倍的营养,达到风味与营养的上佳平衡点。58同城上,欧丽薇兰橄榄油关注度提升。据了解,“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未来将邀请更多重磅嘉宾出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