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申通快递浦东三林公司服务中断 积压快件预计21日派送完成

  • 发布时间:2015-12-20 21:09:2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上海12月20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叶锋)记者20日从上海市邮政管理局获悉,针对近期申通快递浦东三林公司(下文简称“三林申通”)快件积压事件,邮政部门已第一时间介入,预计积压的约2万票快件将于21日派送完成。

  近期,由于“双十二”快件量激增,以及未及时向员工发放工资等原因,三林申通发生员工停工情况,造成寄递服务暂时中断,导致快件发生积压。

  对此,上海市邮政管理局第一时间抵达现场进行调查,同时要求申通总部调派各方力量做好积压快件派送及投诉处理工作,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并及时报告事件后续进展。同时,要求申通总部下属分拨中心暂时不得将最新快件发往该网点,改由周边网点完成日常寄递服务。

  据了解,目前申通快递总部已先行垫付了员工工资,并紧急调拨了100多人、60多辆车抓紧完成积压快件的派送工作。截至记者发稿时,积压快件已接近派送完毕,预计12月21日能完成全部派送。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关注该公司后续派件工作,约谈申通总部和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并依法对该公司发生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