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股交中心与甘肃银行联合推出“挂牌贷”

  • 发布时间:2015-12-18 05:33:39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讯(记者杨世智)12月16日下午,甘肃股权交易中心与甘肃银行联合推出一款名为“挂牌贷”的新型融资产品,专门为已经在甘肃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中小微企业提供贷款。

  据了解,这款贷款产品主要是针对发展过程中“抵押少、融资难”的中小微企业设计的。其中,申请“挂牌贷”的挂牌企业,须满足成立时间2年以上,企业实际控制人或主要股东有3年以上该行业的从业经验,主营业务占销售收入的70%以上等条件,最高可获得300万元以内的信用贷款。截至目前,甘肃股交中心挂牌企业累计2124户,其中3家已获得甘肃银行发放的“挂牌贷”,60余家企业贷款申请正在审核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