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推出企业手机银行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7-16 06:35:09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胡楠 通讯员李关迪)近日,建行正式推出企业手机银行服务,面向建行企业客户提供移动金融服务。

  据了解,建行的企业手机银行支持IOS、Android操作系统,客户只需拥有一台可上网的移动终端设备,下载“建行企业银行”客户端,即可实现7×24小时服务。

  企业手机银行有效地满足对公客户实时获取财务信息,办理资金划转等业务的需求,同时通过企业手机银行与企业网上银行互联互通,客户可实现移动办公与固定办公模式的实时转换。

  客户可通过企业网银自助开通该项业务功能,开通业务后,客户可通过手机办理客户账户查询、资金划转、代发、缴费支付等业务,为企业客户提供通过手机银行进行复核及审批功能。并且客户还可享受手机渠道的特色服务,如网点查询、待办事项提醒、公告推送等功能。

  广发银行首进全球银行百强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田甜)近日,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2015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广发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列第92位,首次进入全球银行前一百名。

  一级资本是综合衡量商业银行业务发展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的重要指标,也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近年来,广发银行在全球银行1000强的排名呈逐年上升趋势:2012年第123位,2013年第118位,2014年第108位,今年更首次进入全球银行百强俱乐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