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推出企业手机银行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7-17 01:33:0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6月,建设银行在国内正式推出了企业手机银行服务,该产品面向建设银行企业客户提供移动金融服务,是为对公客户提供的多渠道融合的企业电子银行服务——“建行企业银行”。

  建设银行自2000年推出个人手机银行服务,客户数、交易额等业务指标一直保持同业领先。为顺应移动互联网业务发展,建设银行推出了企业手机银行服务。建设银行企业手机银行支持IOS、Android操作系统,有效满足对公客户实时获取财务信息、办理资金划转等业务的需求,同时通过企业手机银行与企业网上银行互联互通,客户可实现移动办公与固定办公模式的实时转换。

  建设银行的企业手机银行具有其独特的安全性。为有效保证客户的账务信息、资金交易的安全,采用了多重安全策略。首先,建设银行采用单一设备绑定机制来防范客户风险。当客户使用企业手机银行时,客户信息、操作员信息与手机号码建立了唯一的绑定关系,客户需要使用客户号、操作员及手机号码才可以登录企业手机银行。其次,为保证客户资金安全,建设银行同时使用事前、事中及事后的风险防范体系控制交易平台的安全性,利用国际最先进的加密手段,采用登录密码、交易密码、短信验证码相结合的安全策略,配合企业网上银行系统制单员通过网银盾加载电子签名的方式对全部交易流程形成一套完整的安全控制机制。建设银行系统后台还对客户通过企业手机银行发起的大额交易、重复交易等异常行为进行实时监控。

  据悉,建设银行企业银行整体页面设计采用扁平、简约大方的时尚元素,紧跟互联网潮流,界面友好,便于客户办理各项业务。客户端内也提供了主要功能的交易流程指引及操作帮助,有效降低了客户的学习成本与使用门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