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青旅联盟总经理培训会暨甘肃省红色旅游推介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18 05:33:44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两当讯(记者周者军)11月23日至25日,2015年中青旅联盟总经理培训会暨甘肃省红色旅游推介会在两当县举行。

  会议期间,省旅游局、陇南市、庆阳市、金昌市先后推介当地旅游资源,并举行了陇南市旅游众筹项目启动仪式,计划在两当云屏三峡景区投资6000多万元,完成一碗水、阴坡河空中漫步、攀岩、儿童游乐项目等景点和重点娱乐项目开发。与会人员还赴两当兵变纪念馆、云屏三峡、成县西狭颂等景区景点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了解,中青旅联盟自2002年成立以来,通过联盟内“联手、连心、联动”,积极开展与国内外政府、旅游局、行业协会等旅游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截至今年8月,中青旅联盟共发展成员单位85家。

中青旅(60013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