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齐鲁银行摘得华新奖 “金融企业最佳表现奖”

  • 发布时间:2015-12-17 02:34:12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王新蕾 报道

  本报北京电 12月14日,由第一财经主办的新三板峰会暨“华新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股转系统、券商、银行、私募、新三板挂牌企业、经济学家齐聚峰会。齐鲁银行作为新三板企业的代表参会并作主题演讲,并获得“金融企业最佳表现奖”。

  峰会上,齐鲁银行董事长王晓春表示,新三板作为服务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微企业的平台,承载着全国数以亿计中小微企业的创新梦、发展梦、壮大梦,注定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强有力引擎。他还提出了携手推进跨界合作、大力发展新三板金融、共同提升企业价值的倡议,全力打造齐鲁银行的“齐鲁三板+”品牌。

  近年来,新三板引爆中国资本市场,以高增长性和市场占有率为中小微企业打造一个融资及发展平台。齐鲁银行于2015年6月在新三板挂牌,成为全国第一家登陆新三板的城市商业银行。新三板市场呈现出的高增长潜力,也使得齐鲁银行在国内资本市场备受青睐。凭借自身挂牌经验和服务优势,齐鲁银行围绕“新三板”题材扩展业务领域,为新三板企业提供专业化的金融服务、实现银企共赢。截至目前,齐鲁银行为新三板企业提供的资金支持已达2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