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岳集团“含氟功能材料国际科技合作示范基地”获批

  • 发布时间:2015-12-17 02:34:14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程芃芃

  通讯员 张坤 报道

  本报淄博讯 近日,科技部认定了39家单位为2015年度国家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经科技主管部门推荐、答辩、专家评议与规划布局等环节,东岳集团申报的“含氟功能材料国际合作示范基地”正式获批。

  此次国家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获批,是继不久前“含氟功能膜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之后又一国家级平台落户东岳集团。

  近年来,东岳集团与奔驰、福特、巴拉德、加拿大AFCC等公司建立了长期、紧密的技术合作关系,通过参与欧洲第六框架合作项目、共同承担“十一五”国际合作项目“新型燃料电池质子膜研究”和“十二五”国际合作项目“新型燃料电池质子交换膜联合研发”等多项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取得了优异的研发成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