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新爱丽舍演绎速度与激情

  • 发布时间:2015-12-16 08:32:1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1月27日,万众瞩目的的世界顶级汽车赛事WTCC在卡塔尔完美收官。纵观赛事历程,战果赫赫的的成绩让雪铁龙车队成为WTCC2015赛季最大的赢家:提前两站锁定年度总冠军,以1069分的车队总积分榜上一骑绝尘,领先亚军348分;车手积分榜包揽三甲,提前锁定年度车手总冠军……这一切让所有人一起见证了雪铁龙历史上又一个赛事丰碑。上市后,全新爱丽舍延续600万KM的测试,开始了“600万KM+”系列活动。

  从-42℃的漠河极寒挑战,到勇攀海拔5300米的珠峰大本营二号营地,再到52℃吐鲁番极热挑战……历经严苛的锤炼,全新爱丽舍为提升用户用车体验努力做到至臻完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