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滴滴出行牵手中国网球公开赛 成为赛事战略合作伙伴

  • 发布时间:2015-09-30 15: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滴滴出行与中国网球公开赛达成“2015-2018年中网智能出行服务平台”战略合作方案,双方宣布将在未来三年达成基于赛事用车服务和推广层次的深度战略合作。此次合作是滴滴出行在拓展高端赛事覆盖的又一次重要布局,也将进一步扩大滴滴出行在国际体育赛事领域的领先优势。

  据了解,滴滴出行将从9月25日开始为中网提供服务,届时滴滴巴士及滴滴专车将为中网赛事司线人员、志愿者等赛事服务人员提供共计1632班次的用车服务,此次滴滴旗下的巴士和专车业务也将成为本届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独家指定用车服务商。

  此外,滴滴各业务线也将利用滴滴大数据优势,为观赛者提供相应便利。在赛事期间,滴滴将利用大数据技术智能调度赛场周边的车辆,以便于观赛者能够便捷地到达赛场观赛或在比赛结束后离开。避免过去大型体育赛事或演出活动经常出现的打车难和拥堵情况出现。

  在赛事品牌曝光方面,滴滴出行利用本身的行业领导地位及近2亿的用户群,在泛专业忠实人群、大赛跟随人群、明星跟随人群三大主要辐射群体提升曝光量,有效促成用户对中网赛事的高点击率和关注度。

  中网拥有年轻化、高收入的跟随人群,滴滴出行也是高端年轻族群首选的出行服务平台,双方拥有高度吻合的受众群体。相信滴滴出行可以凭借庞大的用户群体和日活量,帮助中网更健康快速的发展。

  据滴滴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中国网球公开赛作为国内及亚洲网球运动最高级别的赛事,肩负着中国网球走向世界的使命。滴滴出行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出行平台和创新先锋,同样肩负着中国科技企业走向世界的使命。

  中网相关负责人认为,一直以来,中网致力于将网球赛事发展成为体育、娱乐、文化等多位一体的综合性大平台,而滴滴出行在这些领域的独特优势将给赛事带来新的机遇和支持。未来,双方期待能超越网球,在更多领域实现双赢、共赢。

  除了为赛事提供用车服务之外,中网和滴滴还将于10月4日合作发起纳达尔与小网球迷深度交流活动,网坛巨星纳达尔将面对面传授球技,成就孩子们的网球梦想。(中新网IT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