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跨年效应利好理财基金 工银理财债基业绩规模领先

  • 发布时间:2015-12-16 08:32:1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止12月9日,货币基金A、B类今年以来的平均收益率分别为3.42%、3.55%,而短期理财债基A、B类年内平均收益率则分别为3.71%、3.81%,其中回报超过4%的短期理财债基达到40只,工银瑞信旗下5只短期理财债基入围。

  目前市场上共有22家公司拥有短期理财债基,截至9月30日规模为866亿元,其中工银瑞信持续稳健的业绩带来“马太效应”,三季度工银瑞信旗下理财基金规模获得42%的增长,总规模达到453.56亿元,以52.34%的市场份额占据国内短期理财债基市场的半壁江山。海通证券三季度基金规模数据报告显示,截止9月30日,工银瑞信旗下包括货币基金、债券基金及短期理财债基在内的固定收益类资产管理总规模达3044.42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