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身材大疗效:魔法细胞治癌有效率高达80%

  • 发布时间:2015-12-16 08:32:1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单个免疫细胞的直径只有几微米,而1微米相当于1米的一百万分之一,就是这样“小身材”的免疫细胞被北京CTC肿瘤生物治疗中心实施魔法后发挥了大疗效。据了解,CTC中心拥有两种被实施魔法的免疫细胞,一种是DC细胞,具有“雷达”般的识癌能力,另一种是CIK细胞,具有“导弹”般的杀癌能力,而两者相结合能发挥更强大的威力。

  魔法细胞之DC细胞:具有“雷达”般的识癌能力

  DC细胞即树突状细胞,因成熟时伸出许多树突样或伪足样突起而得名,是目前已知的功能最强的抗原提呈细胞,参与抗原识别、加工处理与提呈,是人体免疫系统的雷达,能将癌细胞信息传递给免疫系统中的导弹——T淋巴细胞。CTC中心采用自主专利技术,突破DC细胞培养过程中的技术难点,使DC细胞抗原递呈能力增强五倍之多。

  魔法细胞之CIK细胞:具有“导弹”般的杀癌能力

  CIK细胞学名细胞因子诱导的杀伤细胞,是将人体外周血单个核细胞在体外用多种细胞因子共同培养后而获得的一群异质细胞,具有“导弹”般的杀癌能力,精确杀伤癌细胞同时,不损伤正常细胞。

  CTC联合DC和CIK:让近万癌症患者起死回生

  CTC中心发现将两者相结合能发挥更强大的威力,于是将CIK细胞和DC细胞共培养后即可获得DC-CIK细胞。被负载抗原的DC与CIK的有机结合能产生特异性和非特异性的双重抗癌效应,整体杀癌有效率高达80%,已让近万癌症患者起死回生,过上健康生活。如果你也想早日康复可登录CTC官网:http://www.ctc307.com/或拨打24小时专家热线:010—63806099在线咨询专家,也可提前预约权威肿瘤专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