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现代新途胜

  • 发布时间:2015-12-16 05:34:50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样本解读

  口碑营销以老带新

  据中汽协统计,今年以来北京现代一直处于SUV销量排名前列。其中,上市不到3个月的全新途胜,凭借产品年轻化的定位,9月销量过万,10月保持了销量1.01万辆的稳定表现,11月则实现了月销量1.2万辆的佳绩。

  据了解,2005年,途胜作为北京现代首款SUV引入国内,成为中国都市SUV的开拓者。上市10年,途胜累计销售超过42万辆,开启北京现代SUV家族在中国市场的“征途胜世”。要说新途胜的成功,就不得不提到它在上市之初定价上的策略,1.6T车型价格下探到15.99万元,使得它在市场同级SUV产品的竞争中拥有比较大的回旋空间,因为目前同级日系SUV入门价格大多在18万左右,且都无带T车型。而翼虎1.5T、途观1.4T的入门价均在19万以上,全新途胜1.6T起步价17万以内,大大拉低了T动力SUV的售价,使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T动力和智能科技。

  为了让消费者更大范围地知晓新途胜,北京现代又打出了情感营销的“寻亲记——感恩车主嘉年华”回馈活动。面向全国发出“征集令”,寻找北京现代的传奇车主和他们与北京现代车的故事。针对瑞纳、悦动、朗动、名图、第八代索纳塔、途胜、ix35,每款车选出一名最早购车的车主,同时从雅绅特、i30、伊兰特、名驭、御翔合并选出一名最早购车的车主,免费置换升级全新途胜。最终8位老车主,在新途胜发布会现场获得了免费升级的新途胜。在感动老车主的同时,也吸引来新车主们的关注和购买。

  ■传媒口碑

  北京现代新款SUV全新途胜以15.99万元的起步价格上市,大大低于此前市场预期。而配置仍然保持了丰富的表现,双区空调、盲点检测、智能尾门、自动泊车等高端配置都不缺,将对紧凑级SUV市场格局带来冲击。

  ——《天府早报》

  本报记者 彭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