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现代名列主流新车质量榜首

  • 发布时间:2015-11-05 20:29:5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J.D.Power亚太公司2015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10月30日正式对外发布,北京现代不仅新车质量得分在主流品牌车企中夺得头筹,还是单一品牌细分车型获奖最多的企业,旗下热销车型瑞纳、朗动、名图与ix25分别在A0级、A级、B级、SUV级细分市场,摘得4项桂冠。

  最新数据显示,北京现代9月销量以超出行业10%的环比增长,进一步拉近前三甲的距离,稳居行业第一阵营。优异的产品品质是北京现代的基石。过去十三年间,北京现代把“以质量制胜,以品质立足”作为经营方针,采取体系、技术与管理三管齐下的方式,将品质理念全面贯彻到设计、采购、生产、销售、售后等各个环节。例如,在引进车型上,平均单车要经过四十万公里的强化实验验证;在生产中,北京现代严格规定零部件采购准入门槛,对每一款车型进行5年以上的环境适应性实验。

  近年来,北京现代持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屡获殊荣。2015汽车行业BPI(品牌力)指数排名中,北京现代荣登主流车榜首,CSI(售后满意度)测评中凭借出色的售后服务体系位居主流车市场第二名,连续两年摘得SSI(销售满意度)调研主流车市场第一的桂冠,加之本次IQS(新车质量)测评中的优秀表现,综合体系力不断提升。从产品品质到服务品质,再到品牌品质,北京现代演绎了汽车品质的“三部曲”,也为“品质”赋予了全新的内涵,以出色的现代品质和卓越口碑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