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现代为品牌注入新活力

  • 发布时间:2015-12-10 21:31:0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5年是中国车市最具挑战的一年,包括北京现代在内的合资车企都遭遇了最严峻的考验。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和严酷的竞争,北京现代迅速调整产品规划和经营策略,经受住市场考验,业绩大幅回暖,9月销量达9.5万辆,10月突破10万辆,稳居行业排名第四,SUV家族组合销量也重新回到合资品牌第一的位置。同时北京现代累计用户数突破700万大关,D+S车型占比提升至50%以上,企业综合实力进一步强化。

  以第九代索纳塔与全新途胜的推出为契机,这两款承载着北京现代最优秀品质的车型,通过技术的提升和名列前茅的销量,不仅为北京现代的实力再次正名,更为北京现代未来“创新、技术、活力”的品牌发展策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第九代索纳塔实现了6682辆的历史新高;而全新途胜则自上市后,连续三月月销过万,在11月实现了月销量12000辆的佳绩。随着2015年搭载1.6T+DCT的第九代索纳塔和全新途胜问世,北京现代更是展现出集各家所长于一身的实力。在产品结构上,北京现代进一步明确产品定位,从而给出了一份清晰的营销战略。继名图、ix25之后,2015年北京现代又新推出第九代索纳塔和全新途胜,使其产品结构和销量结构得以不断优化,成为北京现代实现“D+S”车型销量占比超过50%的支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