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现代产销突破700万辆

  • 发布时间:2015-10-19 02:29:22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实习记者 陈雪柠)近日,北京现代在其13周年厂庆活动中对外宣布累计产销突破700万辆,小型SUV车型ix25 1.6T也正式下线。随着国家1.6升及以下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的推出,北京现代迎来利好。据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介绍,10月以来,北京现代部分区域大约有10%至12%的销量涨幅。

  今年上半年,在中国车市整体增速放缓的背景下,北京现代销量为51万辆,同比下滑7.7%,在合资车企中排名第四。北京现代总经理李丙皓表示,尽管当前中国汽车产业面临着深刻的结构变化,但其中孕育的新机遇也正在显现。面对日益严峻的挑战,北京现代正努力将传统汽车制造业朝着互联网化、信息化、数字化的高端制造业方向升级。

  面对车市挑战,北京现代主动下调批发量,减少经销商库存,并对主销SUV产品的官方指导价进行下调,目前已初显成效。据统计,北京现代9月销量环比增长18.8%,9月上市的全新途胜首月销量即突破1万辆。同时,北京现代中高端产品实现占比58.5%,较去年同期38.5%的比例提升20%,销量已稳定回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