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航开通北京—奥克兰航班

  • 发布时间:2015-12-15 22:29:5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与新西兰航空联营于12月10日开通北京—奥克兰直航,每周7班。同时,双方将在国际航班、运营网络、运载能力等多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2015年,国航加速拓展全球航线网络。此次北京—奥克兰航线的开通就是国航持续加码大洋洲航线网络的重要举措。新西兰已经成为中国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中国已经成为新西兰第一大出口市场和进口来源地,新西兰也成为中国游客满意度最高的出境游目的地。截至今年10月,赴新西兰的中国游客同比增长34.8%。奥克兰是新西兰第一大城市,也是该国的经济中心、对外贸易和旅游的门户及南太平洋的交通枢纽。作为宜居城市,奥克兰是新西兰国际文化的荟萃地,城中保存着大量毛利族及波利尼西亚的历史遗迹。

  国航副总裁王明远表示,北京—奥克兰航线开通后,将更加有力地促进中新之间的经贸文化交流,为两国关系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