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农业 > 正文

字号:  

全国网媒聚安徽 绿色皖农品牌江淮行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2-15 22:50:0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中国网财经12月15日讯 品牌农业是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标志和战略抓手,为进一步提升安徽省农业品牌知名度,在全国范围内打响绿色“皖农”品牌,12月15日,“全国网络媒体看安徽·绿色皖农品牌江淮行”活动在合肥启动,来自新华网、人民网、央广网、中国网等在内的25家中央、省级主流网络新闻媒体记者齐聚安徽,为安徽省品牌农业发展宣传推介、建言献策。

  “全国网络媒体看安徽·绿色皖农品牌江淮行”活动由安徽省农委主办,安徽省网宣办指导,安徽新媒体集团所属中安在线网站和合肥市农业物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承办。

  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来自全国各主流网络媒体的记者们将前往合肥、池州、芜湖、石台、太湖等市县,深入一批品牌企业考察采访,围绕我省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推进实施计划,大力宣传区域公共品牌、企业知名品牌、农业电商品牌、休闲农业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安徽农业品牌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

  今年,安徽省农委印发了推进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实施方案,提出以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为总抓手,借力“互联网+”,助推绿色农业、特色农业和品牌农业发展。安徽省农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聂苏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安徽农业建设正处于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的重要时期,“全国网络媒体看安徽·绿色皖农品牌江淮行”活动有助于绿色“皖农”品牌在全省的推广,为我省农业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宣传展示平台。

  安徽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中安在线网站总编辑孙邦坤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一直坚持讲好安徽故事、发出安徽声音、打响安徽品牌,安徽省是农业大省,但离农业强省还有一定距离,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打响绿色“皖农”品牌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借助这一平台可以更有效地把安徽农业品牌推向全国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