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肥乡县加大对小微企业服务力度

  • 发布时间:2015-12-15 22:30:4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陈高鹏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肥乡县委书记殷立君深入该县燕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润养殖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重点了解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和遇到的困难等。

  殷立君一行首先来到河北燕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通过提取肉鸽活性肽研发产品的企业。殷立君在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产品研发情况后指出,作为科技型企业,发展不仅要纵向比,更要横向比,向高标准看齐,解决自身存在的不足。要利用“互联网+”有利发展时机,加强与高新技术企业的合作,研发科技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的新产品。殷立君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要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发挥在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在中润养殖公司,殷立君一行参观了养羊繁育区、无害化处理区和饲料生产区的运行建设情况,对该企业的发展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该企业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采取精细化的饲养管理方式,提高养殖的标准,以高品位高质量赢得市场的认可。殷立君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一定要加大服务力度,充分发挥乡域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真正实现小微企业富民的目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