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举办农村电商综合示范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15-12-15 22:30:4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陈高鹏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河北省商务厅举办农村电子商务综合示范培训会。对该省农村电商公共体系建设、电子商务进农村服务规范和工作指引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参观考察了行唐县农村服务站和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邢洪平出席相关活动,并听取了2015年10个国家级示范县(市)的工作汇报。

  来自河北11个设区市商务局、17个国家级示范县(市)、各地推荐的51个省级示范县(市)的主管副局长、副县(市)长、科长以及企业代表等260余人参加培训。这是今年以来河北省首次对各地商务部门、县级政府进行大规模的农村电商培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