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青海总队海东支队 提升干部训练质量增强战斗力

  • 发布时间:2015-12-15 01:31:2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王彦格 赵晓迪)指挥员通过一体化指挥平台,镇定自若发送指令;数名参谋人员根据“敌情”标绘电子态势图,精干的指挥机构高效运转,整个“中军帐”内紧张有序。这是武警青海总队海东支队积极转变战斗力生成模式,提升干部训练质量增强部队战斗力的一组镜头,部队遂行任务能力明显提高。

  这个支队着眼任务特点,制订了《干部训练考核标准及实施细则》,变“一锤定音”为累计积分,严格落实干部“日训、周考、月评”制度。在实战训练、实兵演练、远程拉动等重大任务中对干部进行跟踪考核,实现逐项达标,有效提升了干部技能体能训练质量。他们坚持“以任务为牵引、以实战为背景”的训管方针,组织不同背景条件下的网上实战演练,将干部业务能力纳入训练计划、纳入考核评估,鼓励干部钻研信息化、掌握新技能。同时利用战备拉动、机动演练等时机,结合一体化指挥平台、“红蓝”模拟对抗等途径,全面磨砺干部实战能力。目前,干部体能技能合格率均达到99%,实现了“人员任意抽、课目随意点、成绩均优良”的目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