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工程大学 反恐怖行动研究成果丰硕

  • 发布时间:2015-12-15 01:31:1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马嘉璘 王思阳)12月1日,中国军事科学学会武警分会“武警部队反恐怖行动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武警工程大学研究成果丰硕,8篇论文获奖。

  此次研讨活动面向武警各部队、院校进行广泛征文,探索处置恐怖事件的对策,努力提高武警部队反恐制胜能力。各单位对征文活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组织,共提交研讨论文480余篇。武警工程大学共推荐论文33篇,获奖14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优秀奖8篇。该校军事基础教育学院乔荣国教授就“武警部队地铁反恐怖袭击对策探析”作专题发言,介绍了该校在武警部队反恐怖行动研究中的成果,受到与会人员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