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河南总队郑州支队 全力安保上合组织成员国总理会议

  • 发布时间:2015-12-15 01:31:1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刘强 汤玲)14日,上合组织成员国总理会议在郑州开幕。武警河南总队郑州市支队担负安保任务的官兵,全部进入战斗岗位。

  值得一提的是,该支队前置现场备勤的官兵,要连续5天在执勤一线全副武装全时备勤,做到衣不解带、枪不离身,确保一有情况就能够快速高效处置;担负要员住地警卫任务的官兵都是支队精挑细选的警卫勤务精兵强将,要准确掌握20余种车辆和人员证件的识别,并学会外语执勤,做到一眼辨别进出车辆和人员,及时引导外宾进入住地;还有参与备勤的特战分队,是这次任务中的一把尖刀,不定时在住地周边巡逻警戒,为处置突发事件提供有力支援,确保安保任务万无一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