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炮兵某部 硬起手腕纠治管理积弊

  • 发布时间:2015-12-15 01:31:1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邹雨杭 李松)近日,笔者在第二炮兵某部看到,2名违纪四级军士长刚在条令学习室“深造”结束,又当着全体官兵的面,做出了深刻检讨。据该部政委介绍,这是党委班子着力纠治管理积弊,依法从严抓管理带来的新风正气。

  军人大会上,部队长态度坚决地指出:“日常管理中,对老士官‘讲人情’、给干部 ‘设特权’的行为,看似是帮干部骨干保持管理者威信,实则影响了部队凝聚力。”

  为此,该部从加强基层干部法治意识入手,组织一线带兵人重学条令条例和相关规定,强化“按章办事”意识,牢固树立依法带兵理念;重温入党誓词,对照党性查找自身不足,引导干部骨干做榜样、树标杆。始终坚持“一本条令管三军,一部纲要建基层”,依照条令条令研究制订《正规化管理手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