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保上合组织成员国总理会议 河南武警特战队员箭在弦上

  • 发布时间:2015-12-15 01:31:1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军事资讯

  科技日报郑州12月14日电 (翟晓伟)上合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四次会议14日在郑州开幕。武警河南总队直属支队特勤中队参加执勤维稳。特战队员、反恐特种车辆及反恐装备等各种反恐力量箭在弦上,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据负责人介绍,他们精心挑选实战经验丰富、思想素质过硬的人员担负此次任务,其中既有武警部队“中级反恐特殊人才”,又有实战经验丰富的班长骨干。他们还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精心制定处置方案,反复深入实地组织演练,既练协同攻击和实弹爆破等战术动作,又练武力突击、反劫持、反劫机、反爆炸等组织指挥。同时还投入高精度狙击步枪、弓弩、软管窥镜、手枪拐角射击系统等大量高精尖反恐装备,随时应对突发情况。

  “确保上合组织成员国总理会议安全圆满召开,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只要出现任何暴恐事件苗头,我们都将重拳出击,绝不手软。”曾获第十七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候选人的特勤中队中队长胡晓语气坚定,虎气十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