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青海总队一支队 拓展主题教育助升战斗力

  • 发布时间:2015-06-23 01:31:3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郭永平 南灏 赵思远)近日,武警青海总队一支队扎实做好训练中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落实“八个到现场”精神,有效促进军事训练质量的稳步提升。

  这个支队结合“学习践行强军目标,做新一代革命军人”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开展职责使命、战斗精神、形势任务等教育,引导官兵牢固树立践行强军实践的坚定信念;在训练场上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和提高官兵的战斗精神;积极采取训练上常交心、常鼓劲、常提醒、常帮助等方式,有效营造了和谐融洽的内部关系,促进战斗力快速生成。同时,该支队还注重用先进军事文化除娇气、扬虎气、砺血性、铸军魂,不断激发官兵爱警精武、建功警营的政治热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