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青海总队联合锤炼反恐制胜本领

  • 发布时间:2015-07-07 01:31:2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警营资讯

  科技日报讯 (刘晋磊 南灏)近日,武警青海省总队与公安干警在西宁火车站联合举行“高原砺剑-2015”反恐实战化演练,全面检验和锤炼警地快速到位、快速封控、协同处置突发暴恐事件的综合作战能力。

  演练中,警地双方以红蓝对抗、逼近实战化的形式进行,以处置爆恐分子持刀斧砍杀、纵火爆炸、劫持人质事件为背景,全面展开组织指挥、击毙抓捕、解救人质、救治伤员等应急处置行动,随机导调情况,不设预案、不搞排练,从难从严锻造警地双方反恐实战能力。走下“战场”,特战队员刘虎告诉笔者:“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忧患意识,不断提升实战能力,警地携手确保驻地社会稳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