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州经开区地税局为重点税源提供VIP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2-13 07:29:44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郑州市经开区地税局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为重点税源企业提供VIP服务,服务重点税源企业发展,促进组织收入任务完成。

  该局借助纳税人QQ群和微信、飞信等电子平台,方便纳税服务人员和企业办税人员的“点对点”式沟通。从自身掌握的经济运行指标出发,将相关企业的生产规模、经营状况、纳税状况等与同行业其他企业进行横向比对,分析其优势与不足扶助企业发展。在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该局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方式,通过简化流程、疏通应急办税绿色通道等方式,合理快速响应企业的应急涉税诉求,切实方便企业业务办理,以纳税人的满意提升税法遵从度。 (李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