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信阳浉河区地税局 全力推进廉洁机关建设

  • 发布时间:2015-12-13 07:29:44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信阳市浉河区地税局以持续深化“四风”整改为抓手,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查三保”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干部队伍廉洁勤政、为民服务意识,通过“勤浇水”、“勤施肥”、“勤照光”、“勤除草”,实现廉政学习自觉化、廉政教育常态化、权力运行阳光化和执纪监督严格化,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据了解,该局通过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交流互动、心得沟通等活动,采取多种途径积极传递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正能量,实现“不愿腐”的工作目标和形成“不想腐”的廉政工作氛围。通过深化落实特约监察监督员和兼职监察员制度,让权力接受监督,形成“不敢腐”的态势。此外,该局在全局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活动,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实现“不能腐”的高压态势。(王永林彭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