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枣庄供电工作获市委高度评价

  • 发布时间:2015-12-12 03:29:32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鞠同心 报道

  本报枣庄讯 12月1日,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作出批示,充分肯定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工作,高度评价他们荣获全市党风政风行风评议“双第一”,希望再接再厉,勇担责任,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同道在批示中说:“今年以来,枣庄供电公司紧紧围绕推进全市转型升级和经济文化融合发展高地的战略部署,加快建设坚强电网,全面实施客户导向型服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强、效果好,重点项目跟进及时、服务到位,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在刚刚结束的全市党风政风行风评议中,荣获了综合和公共服务类排名‘双第一’,特向你们表示祝贺!希望枣庄供电公司再接再厉,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协调发展各级电网,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以来,枣庄供电公司投资10.8亿元,开工建设“23168”电网工程,保障全市“265产业集群”发展的电力可靠供应。他们在“十二五”期间改造标准化用电村978个,智能化改造10千伏配电线路586条,全口径户均容量提升至2.24千伏安。他们在全市设置“网格化”抢修布点62个,增设交费点2891个,城乡61个供电营业厅全部实现低压居民客户申请用电免填单、业扩报装申请“一证受理”。他们还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实施“红石榴计划”,在全市建成15所“关爱留守儿童快乐成长活动站”,资助孤贫、留守儿童774名,获中国社科院课题立项调研,受到社会广泛赞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