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枣庄供电“走基层、摸实情”

  • 发布时间:2015-11-30 06:36:15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鞠同心 张思凯 报道

  本报枣庄讯 近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总经理张爱祥先后来到滕州市、山亭区低压台区、供电所、变电站、创新工作室、“大服务”管控中心等现场,征求一线意见和建议,拜访当地党委政府;党委书记于安迎到市中区生产班组、供电所、变电站、配电施工工地、朱子埠新村等一线,与基层班组长和一线员工面对面座谈交流,拜访当地党委政府。

  这组数据来自国网枣庄供电公司“走基层、摸实情”活动:截至11月23日,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分别到24个活动联系点,深入到88个一线班组、供电所、变电站和秋检工地了解情况,走访6区(市)党委政府和当地用电村,发放员工调查问卷500余份,征集意见和建议53条。

  “走基层、摸实情”活动自11月初启动,主要是紧密结合四季度工作开展、凝聚全体干部员工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争先晋位。活动通过检查一个秋检现场、参加一次基层活动、组织一次座谈会、联系一个班组、走访一次政府,进一步深化“向我看、跟我干、让我来”主题实践活动,全面了解基层实情,帮助员工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其中,检查一个秋检现场,即选择一个秋检现场进行检查,重点对安全责任落实、开收工会情况、到岗到位执行、现场安全风险防范等情况进行检查。参加一次活动,即深入基层班组或施工现场,参加基层班组组织的现场“开工会”、班组“大讲堂”、道德模范宣讲、工程施工验收等工作。组织一次座谈会,即听取基层工作汇报,与班组长、员工代表座谈,了解工作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建议。联系一个班组,即深入基层班组,了解班组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听取基层对薪酬改革、绩效考核、工作负担、本部服务基层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走访一次政府,即深入政府机关,了解供电需求,征求意见建议,加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改善民生等方面工作力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