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融侨集团江苏公司落地江宁

  • 发布时间:2015-12-11 12:29:37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4日,融侨集团江苏公司在江宁区骆村大厦盛大开业,融侨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投资官康红恩、集团战略投资中心总经理余华秀以及融侨集团江苏公司总经理荀于出席了开业仪式。

  在今年8月28日的土地拍卖中,经过54轮竞拍,江宁上坊G32地块被融侨集团以总价13.85亿元摘得,楼面价10774元/平方米,成为上坊区域新地王。上坊G32地块也将成为融侨深耕南京市场最重要的项目之一。

  开业典礼中,融侨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投资官康红恩表示,融侨集团历经二十六年的潜心发展,始终秉持“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经营理念,江苏公司将承担融侨在长三角地区战略布局的重任。

  融侨集团由东南亚著名的华人企业家林文镜先生于1989年以港资形式在榕投资的房地产公司发展而来,是一家拥有国家一级资质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的外商投资企业,涉及酒店、物业、温泉、商业、港口等业务。

  多年来,融侨布局全国,业务拓展至福州、福清、武汉、合肥、天津、无锡、淮安、连云港、南京、郑州、厦门等城市,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目前融侨是全国地产界百亿俱乐部成员,2015 年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3强。

  张莉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