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宁城建集团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 发布时间:2015-09-18 06:33:0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高倩倩 记者 张希) 近日,江宁城建集团有关负责人率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对江宁东山城区人员密集场所天然气使用安全进行了一次安全检查,强化天然气安全监管,消除事故隐患。

  东山城区现有多家城市商业综合体,这些场所人员密集,很多餐饮企业是天然气工商业用户,燃气安全监管十分必要。本次检查内容是各餐饮企业落实安全经营主体责任情况、商业用气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等。检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企业、直插现场的方式进行。

  安检人员深入江宁万达广场的小厨娘、同曦瑞都商业综合体中的麻辣盛宴等商户进行了检查。安检人员对燃气使用场所消防设施配置、燃气安全操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用仪器对厨房灶头的燃气具管道接头进行测漏检查,查看点火棒、橡胶管是否老化、供气阀门是否运行正常。经检查,这些商户的燃气设施运行良好,未发现安全隐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