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捷豹全新一代XF和2016款XJ公布售价

  • 发布时间:2015-12-10 21:31:0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捷豹中国日前公布捷豹全新一代XF和2016款捷豹XJ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捷豹全新一代XF的售价为51.8万~80.8万元;2016款捷豹XJ的售价为79.8万~120.8万元。

  捷豹全新一代XF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中国首秀,轴距加长51毫米、整车减重190千克、抗扭刚度提升28%、风阻系数低至0.29,其搭载智能全铝架构,增强过弯操控表现,同时搭载包括源自F-TYPE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双叉臂式前悬挂与集成式多连杆后悬挂在内的多项先进科技,确保精准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动态表现。同时,捷豹全新一代XF的车身长度和高度更加紧凑,后排空间更加出众:腿部、膝部、头部空间分别增加15毫米、24毫米和27毫米。

  2015年,捷豹已陆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五款全新车型——全新一代XF、2016款捷豹XJ、全新捷豹XE,以及2016款捷豹F-TYPE与全新跑车型SUVF-PACE。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