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在北京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2-10 21:31:0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华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2月6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捐资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设立“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支持中国足球协会、北京市足球协会,在北京启动“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训练营”项目。该项目将持续3年,在北京、天津和大连为10~15岁的青少年球员提供日常训练,确保孩子们能系统的、有针对性的练习踢球。为进一步提升中国青少年整体足球水平和完善中国青训体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率先启动“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教练培训班”,为来自全国32个城市的160名青少年足球教练提供专业的培训课程。“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是大众中国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作为“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教练培训班”邀请了两名来自德国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经验丰富的青训足球教练,为160名中国足协青训教练传授针对7~14岁青少年的专业足球训练方法。此外,中国青训教练还在课堂上学习了解2014世界杯后世界足坛的发展趋势、德国足协的青训体系及如何挑选、培养青训人才以及青训教练员人格培养,而小组讨论和实践课则将帮助他们更好地把培训理论与训练实践结合在一起。

  为积极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可持续发展,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更推出了一系列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足球项目,于10月在北京5家试点幼儿园启动“大众汽车幼儿足球种子计划”。该计划面向2~6岁的低龄儿童,旨在让家长和幼儿园教师了解早期幼儿足球的基础技术和知识,帮助中国儿童在“黄金年龄”掌握基本的足球技术、享受运动的乐趣,进而在中国建立可持续发展的足球文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