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将西甲带进南京校园 钱宝构建青少年足球精英蓝图

  • 发布时间:2015-09-25 06:32:03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24日,江苏钱旺集团旗下南京钱悦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钱悦体育)与南京市金陵中学河西分校“青少年精英培训项目”签约仪式正式落地,钱悦体育总经理范昆淼和项目负责人徐航、戚昕纬,金陵中学河西分校校长朱焱以及副校长王太世、庞洁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据了解,“青少年精英培训项目”是江苏钱旺集团旗下钱宝网(以下简称钱宝网)与西甲著名球队皇家社会战略合作协议的一个重要部分,双方将在中国青少年球员培养上进行深度合作,并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本次签约是该项目首次落地南京,钱悦体育和钱宝网将共同调动皇家社会有关资源,把西甲足球青训理念和教学体系带入校园,为长期巩固和发展中国青少年足球做好准备。

  江苏钱旺集团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中国足球的发展,2014年,江苏钱旺集团旗下钱宝网成立南京钱宝职业足球俱乐部,同年与皇家社会、巴列卡诺两支西甲名队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不仅成为两支球队的胸前广告赞助商,还在合作内容中明确签署了有关中西双方在未来青少年球员培养的内容。

  本次钱悦体育与金陵中学河西分校的签约,双方将优势互补,钱悦体育与钱宝网提供专业的足球理论、训练体系以及所需的必备运动装备,而校方只需提供场地、生源以及校园足球活动各方面的配合。金陵中学河西分校作为一所拥有良好足球传统的学校,在青少年足球教学、训练方面已在积极探索并有所建设,而钱悦体育和钱宝网希望通过自身强大的海外资源和多年的足球产业经验,将西方足球强国的青训体系无缝引入,全面助力金陵中学河西分校的足球发展,逐步推动校园足球文化的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