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打造最美度假生活

  • 发布时间:2015-12-10 01:32:4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地产十强房企恒大,在步履中国、积累19年地产经验后,2015年首发进驻三亚。

  以民生房企的智慧积淀,抢滩三亚之东的醇熟湾区——清水湾,顺应国际旅游岛的推进,高屋建瓴,将居住、健身、商务会晤、休闲、度假、养生等功能融为一体,创造了恒大·海上帝景这个醇熟湾区的大成之作,礼献中国热带山海之美。

  海南恒大·海上帝景,位于三亚清水湾腹地,揽胜12公里“会唱歌的沙滩”,凭借千亿湾区的精彩,坐拥山、海、湖等珍稀资源,集7大五星级酒店、3大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780席泊位的游艇码头、全业态风情商业街、中央公园等湾区配套,规划168000平方米欧陆园林,48000平方米星级酒店,24000平方米中央大湖,5000平方米铂金会所、12000平方米园区休闲设施等生活配套,将瞰海公寓、花园洋房、湖畔别墅、产权式酒店等度假业态点缀在大美山海中。

  海南恒大·海上帝景所在区域交通四通八达,东线动车无缝接轨免税国际购物中心和三亚的各个风景名胜,近距离连接凤凰机场,轻松实现岛内外的生活互换。而且位于大三亚、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两大板块交汇处,既享三亚建设国际度假大都会的政策福利,又受到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率先接轨世界的辐射,是宜居价值和增值潜力的财富新热土。

  据悉,海南恒大·海上帝景绽放在即,8888元/平方米起送全屋精装!首付2万起,开盘认筹2万抵10万!60-180平方米瞰海公寓、100-150平方米花园洋房、145-150平方米湖畔别墅同步发售!交5000E金券再享9.6折上折!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